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栉风沐雨四十载 薪火相传聚变梦”文艺活动
文章来源: 程艳 发布时间: 2018-09-29

  9月20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建所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栉风沐雨四十载,薪火相传聚变梦”文艺联欢会在新控制大厅举办。所领导、部门负责人、职工学生和离退休职工300余人欢聚一堂。

  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吴新潮在联欢会致辞中简要回顾了等离子体所的发展历程,对关心和支持等离子体所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联欢会上,首先登场的健美操《创造奇迹》活力四射,青春风采的舞步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将父女相处的点滴幸福娓娓道来;情景喜剧《我的未来不是梦》围绕实验室日常生活,引发现场阵阵笑声;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和《相信未来》展示了科研人员逐梦未来的执着和激情;《欢庆花鼓灯》《心声》《荷塘月色》《宝贝海草舞》等舞蹈或欢快、或柔美、或可爱,精彩纷呈;歌曲《最美的画面》、钢琴独奏《新疆狂想曲》、时装表演秀《时代映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研究生处精心准备的《芳华再现》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所爱乐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和《在希望的田野上》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等离子体所副所长吴新潮致辞

主持人

活动现场

精彩节目

所舞蹈队和所爱乐合唱团精彩演出

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