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第七届“团结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庄鹏 发布时间: 2018-09-30
  经过十余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安光所第七届“团结杯”篮球赛圆满落幕。9月26日,本届比赛冠军队与全明星队间的篮球友谊赛举行,安光所毛庆和副所长、所工会副主席伍德侠为本届球赛胜出队伍颁奖。
  本届篮球赛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2个组别的比赛,共有5支男队、7支女队参赛,150余人参加了本次群众性体育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的比拼,9月14日,决赛在大气光学中心篮球场开赛,出战双方分别是强兵劲旅环境光学中心队和大气光学中心队。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场上双方队员穿插跑动、突破上篮、三分远射、争抢篮板,激情拼搏;场下啦啦队更是鼓掌呐喊,为自己的球队打气助威。最终,环境光学中心男队以54:36的比分锁定胜局。

  女子组定点投篮趣味比赛,也在男队循环赛中场时逐一进行,现场气氛和谐欢快,女队员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经过角逐,本届篮球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环境光学中心队、大气光学中心队和基础科学中心队;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激光技术中心队、光学遥感中心队和大气光学中心队。

  本次篮球赛活动得到了所综合办、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安光所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篮球爱好者友谊切磋球技提供了平台。

  

  男子组比赛

  

  女子组比赛

  

  男子组获奖队合影

  

  女子组获奖队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