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冯爽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月13日,强磁场中心50余名同学在庐江金孔雀户外拓展基地开展了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强磁场中心科研办主办、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这次素拓主要包括寻找战袍、群龙取水、通过神秘人寻找任务清单、相思林定向寻宝、万里长城等各项素质拓展活动。全体成员首先通过循环报数的方式分为四个队伍,通过姓名接龙的方式,每个队伍的成员在最短时间内对自己队伍的成员有了初步了解,接着通过选举或自荐方式确立了每个队伍的队长和队秘。队长们分别带领自己的团队集思广益设计了队名、队徽、口号以及对歌和队姿。在“群龙取水”过程中,每位队员在热身活动中都体验了这项活动,把自己的经验及时与队友分享,在后面的操作中大家坚决服从队长的安排,在队长有序安排下各队成功地完成了队员的取水。大家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水,喝起来也尤显甘甜。

  本次拓展活动加深了强磁场中心各个部门各学科方向同学间的了解。

  

  队伍的姿态

  

  群龙取水

    

  

  万里长城永不倒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