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8年新老生篮球赛
文章来源: 文/邓茜 图/智玉琴 汪日新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月18日下午,由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承办的等离子体所新老生篮球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2017级硕士班和2018级博士班组成新生队对抗其他年级研究生组成的老生队。

  比赛由研究生处常昱红老师开球。上半场比赛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老生队表现沉着冷静,而新生队则斗志满满。新生队接连进球,比分领先,老生队在队长的领导之下,奋起直追。上半场结束时,新生队取得领先,比分为36比26。

  中场休息环节是趣味女生投篮环节。由在场的每位女生在2分线外投7个球,再由现场指定男生接力,投3个球。起初,参与现场投篮的女生对投篮都略显生疏,在篮球队新老生的耐心指导之下,女生们投篮准确度一次比一次高。趣味投篮环节,也在现场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随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老生队调整了战略战术,在防守的同时放弃急攻,稳扎稳打,连进几球,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新生队在此时也愈发沉着,奋力拉开差距。比赛接近尾声,就在大家以为新生队即将胜出的时候,老生队抢进一个3分球,追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64比64,以平局收场。

  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等离子体所的新老研究生也通过本场比赛建立了良好的感情。

   

   

   

   

  精彩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