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第六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李雪娇 图/张晓珊、沈晨、姚洁 发布时间: 2018-11-02
  为使固体所职工和研究生在繁忙的科研之余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乐趣,11月1号上午,固体所工会开展了第六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本次健身走的路线是从固体所三号楼出发,到合肥现代科技馆门口盖中转章,最后到固体所小楼盖终点章。凡参与活动并成功集齐两枚印章的师生均可获得工会准备的精美纪念品一份,活动前50名的人员还可额外获得小奖品一份。

  活动当日,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在固体所小楼门前合影留念,整装待发。10点整大家正式出发,在温暖的阳光下,迎着惬意的秋风,怀着轻松喜悦的心情,一边欣赏着秋日的美景,一边步行在美丽的科学岛上。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健身运动带来的乐趣,锻炼身体、舒展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固体所的凝聚力

  

  

  

  

  

  

  活动精彩回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