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享受亲子时光 烘焙幸福味道”
文章来源: 文/黄舒颍 图/蒋缇 发布时间: 2019-06-05

  6月1日,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周六下午两点,第十一届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享受亲子时光·烘焙幸福味道”举办。共有31组家庭近100人一起参加了此次亲子烘焙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的主题是DIY创意蛋糕装饰。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尤其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很多家长跟宝贝还没等烘焙老师的讲解,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动手装饰蛋糕了。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从制作蛋糕的前期准备、选材、制作流程、制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再配合称重、配料、打发奶油、搅拌等进行了现场示范。尤其在打发奶油的过程中,孩子们跃跃欲试,最终在烘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很多孩子与家长合作,成功地打发出合格的奶油。有了奶油的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一个个变身烘焙达人,爸爸妈妈们也忙得不亦乐乎,有人负责造型指导,有人给孩子们打下手,还有人充当专职摄影师。美食的香味混合着幸福的滋味,家长和孩子们享受着难得的亲子时光,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现场打发奶油

   

  享受亲子时光

   

  烘焙幸福味道

   

  部分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