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十一届排球赛
文章来源: 谢亚红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同时作为等离子体所“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的体育系列赛事之一,第十一届排球赛于5月15日至5月31日在排球场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为二室代表队、七室代表队、十三室代表队和三办代表队,共4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组队仍然采用男女队员混合组队的方式。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循环赛形式。比赛期间正值EAST物理实验,为了不影响工作,比赛时间选择在每天中午进行。在比赛的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等离子体所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最终,二室代表队以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十三室代表队获得亚军,七室代表队和三办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通过此次排球比赛提高了大家的排球运动水平,同时为所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场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