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组织“返校日”活动
文章来源: 吴金谦 发布时间: 2019-07-29

  近日,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凤麟团队启动2019年“返校日”活动,团队创建人、核安全所所长吴宜灿研究员,核安全所党委书记郁杰研究员,返校校友、各中心代表等欢聚一堂。活动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包括实验基地参观、合作研讨座谈等内容。

  吴宜灿研究员深情回顾了与各位校友一起并肩奋斗的日子,回忆大家一起搭台架、做实验、出成果的美好时光。他表示,团队的发展得益于每一位成员的贡献。“返校日”活动开启了对未来的探讨,希望进一步密切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团队之间的联系,在追求共同目标的基础上,以多种组织模式和活动形式开展合作,搭建服务校友发展的广阔平台,助推团队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活动过程中,校友们流连于熟悉的环境,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深入交谈。当看到大屏幕上播放自己当年在团队学习工作的影像时,不禁热泪盈眶,看到曾经付出心血的一项项成果走向应用,更是由衷的自豪。交流环节中,大家纷纷发言,表示非常想念在团队的时光,“工作就是快乐”等行动口号一直在奋斗路上鼓舞着自己,对团队取得的成绩感到震撼和骄傲,也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

  凤麟团队“返校日”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响应,搭建了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为全新阶段的沟通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