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爱乐合唱团参加省直机关大合唱比赛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 文∕王莹 图∕周志英、冯松、王莹 发布时间: 2019-08-19

  8月15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安徽老年大学协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大合唱比赛在安徽老年大学(滨湖)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共27支队伍参赛,等离子体所爱乐合唱团代表合肥研究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在合肥研究院党建处和等离子体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爱乐合唱团精心准备了《我和我的祖国》和《在希望的田野上》两首参赛曲目。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团员们主动放弃高温休假,不辞辛苦,在高温酷暑中坚持排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展示代表队的风采。

  合唱团成员平均年龄已60多岁,是27支参赛队伍里年龄最大的队伍,但团员们仍然以积极饱满、热情高昂的情绪演绎两首歌曲,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团员们扎实的演唱功底、整齐的队形、与指挥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本次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比赛现场

   

  颁奖

   

  奖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