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篮球赛
文章来源: 史磊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8日,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篮球协会承办主题为“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一室、二室、六/十二室、七室/十三室、技术中心、研制中心、聚变办等九个部门报名,六个代表队(含联队)共计近90名运动员及爱好者参赛,参赛队伍及人气指数超过历届赛事,比赛得到所领导、工会的大力支持。

  9月9日比赛正式开始,副所长吴新潮现场为比赛开球并鼓励各队人员激情投入比赛,整届赛事历经15场小组赛以及2场淘汰赛,一室、二室、技术中心、研制中心代表队先后进入四强。10月18日决赛正式打响,一室、二室代表队会师决赛,二室2号王重马率先得分,23号王禹晨则利用犀利的突破上篮,一室9号队员龙延精准三分打破僵局,此后两队攻防转换、比分交叉领先,远投、突破……比赛精彩不断,吸引职工球迷场边观看、加油喝彩。最终二室58:45获得胜利,蝉联桂冠、一室屈居亚军、技术中心获得季军。

  比赛中运动员在赛场中发扬奋力拼搏、顽强比赛的风格,充分展示等离子体所人“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精神,进一步丰富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增加团队和集体荣誉感。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冠军获得者电源及控制工程研究室队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