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技术所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牛云娟 图/张润成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14日,应用技术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

  大会在激情昂扬、催人奋进的开场舞《青舞客》中拉开帷幕。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总结暨表彰大会,他向2019年辛苦奋战、始终坚守在科研第一线的职工和学生们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应用所所长田兴友致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19年度应用所在科研项目、科研经费、人才培养、分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进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开放的姿态,争取把应用所和工研院建设成具有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等完善功能的国内一流的创新平台!

  随后,应用所所长助理胡林华宣读了获得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名单,副所长刘勇、王玲等领导上台为大家颁奖。

  总结表彰大会后,迎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默契对唱、婀娜独舞、吉他弹唱、激情合唱、风趣小品、小提琴独奏、火热舞蹈等等精彩节目、令人捧腹的趣味游戏纷纷上演,把联欢会的气氛烘托的喜庆而热烈。

  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下帷幕。

梁华为主持大会

 
田兴友致辞
胡林华宣读表彰决定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