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0-01-21

  120日下午,研究院机关迎新春联欢会在新职工食堂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研究院领导刘建国、黄晨光、邹士平、吴海信、王俊峰、程艳,原领导班子成员匡光力、王英俭、吴四发、江海河,各研究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机关近230名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为联欢会致辞,他简单梳理了研究院一年的工作成绩,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亮点,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党委书记黄晨光宣读获得2019年优秀及良好称号的研究所和机关处室,刘建国上台为其颁奖。刘建国宣读合肥研究院党建述职结果通报暨先进基层党委纪委表彰,黄晨光上台为其颁奖。 

  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情景剧、歌伴舞、独唱、游戏、抽奖等,节目都由研究院机关职工自排自演伴随着热烈掌声,联欢会在财资处和科研规划处的舞蹈《恭喜发财》中拉开序幕,之后资产公司的合唱《光辉岁月》、信息中心的歌伴舞《天路》、党建处独唱《唱脸谱》、综合处情景剧《办公室的故事》、科技发展处诗朗诵《一起走过》、离退休办的《模特秀》、技术科研处的《三句半》、研究生处的歌伴舞《天边》陆续上演。精彩节目、互动游戏、抽奖活动,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呈现一片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联欢会落下帷幕。

联欢会现场

先进基层党委纪委表彰

刘建国致辞

黄晨光携院机关新人上台送新年祝福

开场舞:恭喜发财

合唱:光辉岁月

歌伴舞:天路

独唱:唱脸谱

情景剧:办公室的故事

诗朗诵:一起走过

模特秀


三句半


歌伴舞:天边


游戏环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