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举办2020年“金秋”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1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工会、综合办、羽毛球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2020年“金秋”羽毛球比赛。共有62名职工和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智能所所长王容川到场参加、研究院院办新闻中心主任孙策作为裁判兼特邀参赛选手参与活动。

  此次羽毛球比赛共分为女单、男单和混双三个项目,比赛球员们根据抽签结果随机匹配对手。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组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搓球扣杀不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女单组有22人参赛比拼,最终金铭、唐恒芳、马婷婷获得一等奖;男单组有27人参赛比拼,徐湛楠、蒋庆、钟昌源、黄伟鑫获得一等奖。 共计有12组选手参加混双比赛,最终孙策/王容川、金铭/黄伟鑫获得一等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给予职工和学生一次增进情感和切磋技术的机会,同时展现了大家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女单比赛集锦 

   

男单比赛集锦 

   

混双比赛集锦 

   

集体大合照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