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举办第一届“医研杯”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 黄光耀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月5日,为丰富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工会、医学物理技术中心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医研杯”乒乓球交流赛,来自研究部、临床部、管理部30多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先后分为女子组淘汰赛、女子组决赛和男子组淘汰赛、男子组决赛几个阶段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比赛精彩迭出,现场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冠、亚、季军也随之产生,男子组第一名的桂冠由夏磊取得,第二、第三名则分别由朱柯岩、沈菲宾取得;女子组第一名是朱文婧,叶开琴取得了第二名,周袁媛和操江艳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多彩、活力”的学习氛围,促进了职工与研究生间交流,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