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工研院开展“健康徒步 聚力前行”金秋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图:焦傲 发布时间: 2020-11-17

      暖阳伴秋日,运动正当时。11月13日下午2点,美丽的蜀西湖畔,随着安徽工研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王玲的一声“出发”号令,全程4公里的金秋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安徽工研院党支部及分工会联合组织举办,共计20余名职工参加。
      树色参差绿,湖光潋滟明。在蜀西湖的环人行步道上,大家一边欣赏自然风光,一边健步锻炼身体,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临近步道终点,大家个个更是健步如飞,充分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力。
      健康徒步,聚力前行。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运动锻炼的舒畅,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引导大家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

合影留念

活动前的路线讲解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