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第七届网球比赛结束
文章来源: 胡燕兰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0-11-26

  近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第七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网球协会主办,受到了所工会和所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比赛特别邀请了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开球,30余名网球爱好者进行了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分为双打和单打,为了不影响正常科研工作,单打采用自由约赛,双打项目则采用较为残酷的淘汰赛制,共有8对混双组合参与厮杀。在双打比赛部分,冠亚军决赛在吕波/赵楠与姚建铭/程艳组合之间展开,他们也是多年的老对手,姚建铭/程艳组合优势在于稳健的底线,精准的回球落点;吕波/赵楠组合则擅长强有力的发球和刁钻的网前截击,双方在底线和网前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吕波/赵楠组合胜出,赢得冠军,姚建铭/程艳组合获得亚军。本次单打比赛在以往新人赛基础上新增了2.0以上级别的单打对抗赛,最终赵鹏、李桥生位列新人组单打冠、亚军;2.0以上级别单打冠军由陈斐摘得,王进芳,赵楠并列亚军。

  此次比赛旨在增进等离子体所职工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所广大职工群众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自觉意识,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

 

吴新潮开球

 

比赛掠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