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建党百年足球比赛正式开赛
文章来源: 魏学朝 发布时间: 2021-05-10

  5月8日下午,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组织的“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五人制足球开幕赛在科学岛湖滨楼足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全所各室支部的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出席开幕式并为此次开幕赛开球。

  下午两点五十分,比赛随着吴新潮开出的一记精彩发球正式开幕。此次开幕式比赛共有六支球队对阵比拼,首先上场的是主任刘海庆带领的九室与主任龚先祖带领的六室,两支队伍势均力敌,不分伯仲,双方队员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互为攻防,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十三室与十二室、二室研制中心联队与四室综合办联队也接连带来了两场活力十足、配合默契的精彩比赛。十三室和二室研制中心联队以6:0和7:1的巨大优势分别获得各自比赛的胜利。开幕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开幕式比赛展现了等离子体所青年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增进了各部门青年职工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合影

 

  参赛队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