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魏学朝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18日下午,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组织的“喜迎建党百年,追逐聚变前行”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在科学岛湖滨楼足球场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所的七支球队共计80余人参加,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来到决赛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决赛双方分别是在小组赛阶段有突出表现的二室-研制中心联队与一室队。此次冠军争夺战充满悬念,两支参赛队全情投入,对抗激烈,均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通过积极配合,短传渗透,长传转移展开进攻。上半场双方多次在门前提出有威胁进攻,双方守门员发挥神勇,因一室后卫失误,二室-研制中心联队抢断打门得分,上半场比分为2:1,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门前就险象环生,双方对攻场面一度胶着。下半场一室队员体力不支,被二室-研制中心联队连进二球,比赛临近尾声时一室队员经过前场犀利配合,扳回一球。最终二室-研制中心联队以4:2击败一室队,夺得此次足球比赛的冠军。

  此次足球赛不仅激发了全所广大青年的体育热情、促进了青年员工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还丰富了科研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对培养和塑造广大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有重要意义。

 

决赛合影 

 

颁奖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