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肿瘤医院举办第八届“梦之声”合唱节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举办了以“站在百年交汇点 开启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第“梦之声”合唱节活动。来自医院各部门(中心)以及健康所联队的共14支合唱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大家用歌声唱响未来,抒发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对医院新院区建设发展满心期待。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以及近300名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了合唱比赛。 

  医学病理中心代表队率先上场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他们带来的是《风雨百年》《天使的身影》,一首展现了党的百年风雨征途一首展示了医护人员在抗疫过程中的坚定与艰辛,也把整个会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胸部肿瘤中心代表队演唱的《大中国》《送你一朵小红花》,既有激扬爱国情怀,又有暖暖青春活力。职能部门联队演唱的《红旗飘飘》《星辰大海》,用唯美的嗓音和丰富的舞台表演,展示对医院发展愿景的坚定信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分环节,健康所联队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特等奖,职能部门第一联队和胸部肿瘤中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合唱队风采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