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毕文旭 发布时间: 2022-06-24

  为给2022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毕业季回忆,研究生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健康所研会精心组织策划毕业季相关活动方案,为毕业生倾心打造精彩毕业季。 

  6月17日上午,由研究生健康与医学技术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的“韶华永熠,壶盛文明”及“旧物寄寓,缘起此时”主题毕业活动于交叉科研楼南楼一楼举行。在投壶活动中,同学们将所学得的党史知识进行运用,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在趣味传统文化活动中回顾党史,铭记党史。在跳蚤市场活动中,丰富的物品种类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的注意。同学们本着“节约资源”的活动理念,传递着物品,同时也传递着对彼此真挚的祝福。 

  6月20日下午,由健康所研会举办的“热血青春,永不散场”主题毕业生篮球赛于固体所球场顺利举行。毕业生篮球赛由来自健康所毕业生、导师和学生组成的两支球队进行比拼,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的比赛激烈而友好。比赛期间,球员们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内线突破、快速进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引得在场观看的同学们连连喝彩,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同学们用汗水挥洒热情,在拼搏中收获喜,表达着对即将离校毕业生的不舍和殷切祝福。 

 

投壶活动 

  

毕业生篮球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