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在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 文/徐玉平 图/仇文君、钱新星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18日至22日,安徽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合肥德仁名流体育馆举行,来自省直机关的107家省直单位和中央驻皖单位、1111名队员参加,参赛单位和人数创历届之最。赛事共分男女团体和甲乙两组五个单项比赛。合肥研究院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五名,中年组女单冠军(朱则英),中年组男单亚军(王保中),青年组男双第三名(Sarmad Ali/钱新星),青年组女双第三名(仇文君/张婕)。 

  女子团体代表队集结了合肥研究院一众好手,“科岛一姐”朱则英带队,从小组赛开始就受到了各参赛队队员的关注。小组赛中,合肥研究院遭遇老对手——东华科技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在随后的比赛中,各位队员越战越勇,仇文君、张婕、郑俞等年轻队员发挥稳定,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再次遭遇动画科技代表队,最终以微弱劣势遗憾告负,获得第二名。男子团体代表队由“科岛一哥”坐镇,一群年轻小伙冲锋在前,其中Sarmad Ali首次代表合肥研究院出战省直机关比赛,他也是省直机关比赛历史上首位外籍参赛选手。男子代表队在勇夺小组头名后,在八进四淘汰赛中不敌对手,最终获得第五名。 

  单项赛中,朱则英凭借强大的实力,再次收获中年组女单冠军,王保中在决赛中遭遇强敌,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因为体能消耗过大,连失两局,最终收获亚军。青年组,两组双打选手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均收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期间,合肥研究院代表队队员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科学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获奖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