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5-06-11

  6月10日,技术生物所党总支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许安以《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为题,为全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报告会由党总支委员吴丽芳主持,所领导、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与教育。

  报告中,许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丰富内涵,以及“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危害。她还结合科研工作特点以及白春礼院长党课精神,强调了科学研究与科研工作者都需要严和实的精神,求严、求实也是学术道德和作风的集中体现。她指出,应结合作风建设,开展践行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每个党员都应以此为契机,提升思想觉悟水平,做最好的党员。

  党课结束后,研究所科研及职能部门的中层领导干部依次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别对领导干部承担的廉政建设责任予以明确。

 

  听党课

 

  《践行“三严三实” 深化作风建设》党课教育

 

  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书

 

  签订个性化廉政责任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