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 科文 发布时间: 2017-01-18

  112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来自九三学社、致公党、民主促进会、民建、民盟等20多位党外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就研究院的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建言献策。座谈会由统战办公室主任邵风雷主持,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吴海信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王英俭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进展情况和研究院科技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业绩,重点介绍了合肥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的获批、“一三五”规划的顺利评估以及科研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进展等。他对研究院各民主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科学岛创新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九三学社张平、秦晓英,致公党方勇华、潘引年、刘小勤,民主促进会郑康、民建易维宁以及无党派代表李晓风、青年科技骨干孟钢等积极发言,参加会议的其他民主党派人士也纷纷跟进。与会人员表示,研究院一年来的发展成果震撼人,发展势头鼓舞人,发展目标激励人,民主党派人士要发挥智力优势、信息优势,围绕研究院的发展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献策出力。大家还对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科学中心发展、创新文化和园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搭建民主党派微信交流平台等建议,会上进行了“立提立行”,建立了科学岛党外人士交流群等。

  王英俭指出,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研究院统战办将认真梳理,提交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研究落实。他强调,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研究院统战办要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促进研究院的和谐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