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党支部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陈海霞 发布时间: 2017-01-24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1月19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12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解读。大会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谢颖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和陈雪超同志的入党申请。

  最后,孔令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学习,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不断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