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陈海霞 发布时间: 2017-03-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13日,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成首先通报说明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宣传委员徐林森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委员叶晓东汇报了先进制造所党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查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及党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孔令成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会议采取发放《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公开民主测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