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 文/李姗姗 图/于敏 发布时间: 2017-03-20

  3月15日,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庄明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于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逐字逐句领会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大家深受教育,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会后继续自我学习。

  随后,支部严肃认真的开展民主评议,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与支部的问题。各位党员还就工作责任心,提高党员道德素养,党员需处处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