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 何莹 发布时间: 2017-09-04

  根据研究院党委和安光所党委部署,按照《研究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的学习活动时间安排,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党支部于7月至8月份陆续开展党员“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7月10日,中心支部委员董云升根据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部主任韩庆祥教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导论》的报告内容,以尊重文本原义为基础,全面深入把握其核心要义,重点和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总体框架,包括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国家战略几大内容。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阚瑞峰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8月25日至27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沙家浜和华西村开展“两学一做”的红色教育户外活动。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沙家浜革命传统教育馆和“全国文明村镇”华西村,对艰苦抗日斗争、华西村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反腐倡廉方面的努力印象深刻,认为“红色精神”将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成为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华西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原则,努力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奋斗,服从分配,实绩到位,也正是我们党员需要践行和学习的精神。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系列活动,中心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在从抗战到建国后不同年代共产党人高尚精神的洗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让大家意识到肩负的责任,需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先辈们的红色精神世代发扬和传承。

 

  学习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

 

  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