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张治中、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朱卉乔 发布时间: 2017-11-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搭建党员活动平台,并根据党员年龄队伍等特点组织多样形式的主题活动。1125,支部组织党员自驾赴巢湖张治中故居和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在两位将军的故居及事迹陈列馆内,大家深入了解了他们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大量鲜活的照片和珍贵的文物形象的再现了当年的历史情景。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主动向革命先烈看齐,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党性觉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敢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此次自驾学习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充分体现了支部成员的团队精神,支部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