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郑小兵同志任安光所党委副书记
文章来源: 勇丽娜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月27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到安光所宣布所党委干部任命决定:郑小兵同志担任安光所党委副书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饶瑞中主持。

  郑小兵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努力做好院所两级层面的协调工作,切实落实所党委的部署和规划,并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恪尽职守,勤奋工作。

  王英俭在会上指出,党的建设工作对于研究所的发展至关重要,意义重大。这次安光所党委干部的任命决定,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举措,郑小兵同志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相信他能在新的岗位上贡献更大力量。

  王英俭强调,研究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习领会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精神实质。王英俭指出,打造“人才”高地,是未来加强科研基础的核心所在。十九大把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写入党章,把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写入党章。安光所应在环境、航天等国家战略前沿多做思考,早做部署,为真正做到科技引领打好基础。特别是在人才建设方面,重点加强引进和培养国际一流的人才队伍建设。

  王英俭对安光所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安光所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认为安光所要紧紧围绕科研中心,听取全所各支部、党委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全所职工的智慧,充分研究,研讨透彻,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向更大的奋斗目标迈进。最后,王英俭还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饶瑞中指出,王书记的讲话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是对安光所工作的全面指导。郑小兵同志的任命,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党委对安光所发展的高度重视。他相信郑小兵同志的上任,必将对全所两大班子建设起到巨大的帮助和推动作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