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邀请省委党校老师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7-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11月28日,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党总支邀请了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教授吴梅芳讲授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孙玉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吴梅芳教授主要从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从牢牢把握新时代这条主线解读了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到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新时代的意义、新时代的主要社会矛盾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从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解读了新思想的历史定位、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思想的基本方略;从开启新征程,绘制新蓝图解读了新时代的新征程和新部署;从新气象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建设具体部署。  

  吴梅芳教授的党课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案例,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语言生动幽默、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学懂、弄通了十九大精神,又引发了大量的思考。 

  党课结束后,强磁场中心党总支书记孙玉平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吴梅芳教授的党课报告非常精彩,逻辑思维非常强,既有立论、立据,又有方案、实施,同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科研工作中去。 

吴梅芳报告
孙玉平总结发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