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党委纪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文/燕丽 图/霍前超 发布时间: 2017-12-15

  12月1日,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党委纪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宣读了研究院科合院发党字〔2017〕24号文件《关于同意成立核安全所党委纪委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上届党总支书记郁杰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开展的各方面工作。

  到会的118名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核安全所党委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党委委员:王世鹏、吴宜灿、郁杰、赵柱民、蒋洁琼;纪委委员:刘少军、孙智斌、郁杰。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郁杰同志为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核安全所党总支的工作成绩,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核安全所党建工作提出几点意见: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凝聚力;强化学习、增强战斗力;围绕中心,增强凝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战略定力;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为推动核安全所的建设和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宜灿同志主持会议

  郁杰同志作工作汇报

  投票

  邹士平同志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