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刘军红 发布时间: 2018-01-22

  1月19日下午,技术生物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研究院党建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所班子专门召开会议,动员科研人员就研究所学科方向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党性意识、责任担当、引领和服务科研、联系群众等方面入手查摆问题;联系思想实际,对产生问题根源进行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班子成员以切身体会强调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认为应引导青年人抓住历史机遇,激励党员在促进科研创新、信念引领上发挥作用。

  邵风雷对所班子民主生活会做点评,认为过去的一年,技术生物所班子团结奋进,带领全体职工取得了许多成果;所班子重视民主生活会质量,做了充分准备和思考,分析问题透彻,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是一次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技术生物所领导要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廉洁自律、风险防控意识同科研工作结合,为推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