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 张艳辉 发布时间: 2018-01-22

  111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总支在二号楼34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裴兰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孙裴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随后要求大家对照党章和离退休党总支工作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发言,剖析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指出了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以及其他总支委员的不足,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离退休职工困难补助发放工作。困难补助工作在每年春节前进行,由各个离退休党支部推荐一定数量的困难党员和群众,或由离退休职工直接向离退休办申请,并在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上,对申请人员进行审议、讨论和投票,确定相关人员困难补助金额等事宜。今年将救济40多位困难老职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