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1-30

  近日,按照研究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会前,各支部书记对年度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党员们从工作实际,自身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评议,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和改进计划。中心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他们结合后勤工作特点,从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等方面对自身工作进行了剖析,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服务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各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后,服务中心党总支根据各支部上报的会议评议情况,汇总整理形成文字材料上报研究院机关党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