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赴安徽行政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吴素红 发布时间: 2018-05-15

  为拓宽党建工作思想,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近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丁希平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前往安徽省行政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会宗旨是到党建工作基础好、特色突出的单位参观学习,达到彼此交流提高进步的效果;重点在于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支委班子建设;交流会主要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翻阅党建资料等方式进行。

  交流会上,安徽省行政学院图书馆党支部陶方林书记向医学物理中心第五支部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图书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陶书记表示日常工作中不能重业务轻党建;不能重形式轻实效;应当规范组织生活。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工作推进、日常管理、活动载体、党员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安徽行政学院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完善的党建工作机制,整齐规范的工作台账以及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给支部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支部书记丁希平强调应当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寻找差距,反思提升,认真学习安徽行政学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