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开展“科研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董云升 图/何莹 发布时间: 2018-06-06
  5月30日,安光所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科研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所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阚瑞峰以 “《人民的名义》有感——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人民的名义》是一堂感动无数人的“党课”,阚瑞峰将剧情与现实相结合,阐明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反腐决心,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主题鲜明的论述、风趣幽默的讲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给全体党员带来启迪:“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守住底线、守纪执纪,锤炼作风、履职尽责”。

  会上,阚瑞峰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国科技创新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贯彻习总书记的要求——“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党员针对党课内容进行热烈讨论,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向国家环境监测现代化战略需求积极创新,以环境污染物实时在线光学监测新方法、新手段、关键技术创新为主线,为国家环保决策、环境安全,发展国民经济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