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讲话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杨莹 发布时间: 2018-06-08

  5月3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国盛主持,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支部书记党课《新时代“两弹一星”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张晓东书记发言表示,需要依靠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既要坚持带头学习,还要加强交流研讨,增强我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学习郭永怀、邓稼先、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团结奉献精神,武装自己,提高队伍集体战斗力。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表示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早日实现聚变梦强国梦,为造福人类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