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述职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8-06-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委党建述职工作部署,6月19日,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建述职考核会议。13名党组织书记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总结成绩、展示亮点、自我剖析、务实整改,彰显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会议由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书记邹士平主持。 

  此次会议是机关党委新成立以来进行的首次考核,技术生物所、先进制造所、服务中心、离退休和研究生部5名党总支书记进行ppt汇报,创新院、机关、学校、中科智能、科瑞公司等8名支部书记采取口头汇报。各支部书记除参与述职,还需进行点对点评议,互相交流、全面解读、反观自身、促进工作。 

  邹士平对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点评,并就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党总支要对下属支部加强党建工作考核,通过加强交流促进工作水平提升。二是强化对关联业务监督管理,严格履行申报审批制度。三是针对采购管理中供应商等重点环节重视审计整改。四是重视党费审计问题,严格党费使用管理。五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三重一大”中的重要作用,在总支层面将此项列入重点考核范畴。六是结合质量管理体系完善风险防控的制度设计和相关落实工作。七是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争取今年达标率90%以上。八是加强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相关会议记录。 

会议现场

邹士平主持、点评

总支书记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