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突出贡献团队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杜洋 发布时间: 2018-07-03
  6月29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安光所召开“突出贡献团队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所长、党委书记饶瑞中,副所长毛庆和、总工程师乔延利和突出贡献团队代表、先进个人等5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郑小兵主持。  
  郑小兵宣读了安光所关于表彰突出贡献团队和先进个人的文件。先进激光工程性能测试团队和高分五号卫星载荷研制团队获得“突出贡献团队奖",朱文越、乔春红、侯再红、洪津、熊伟、司福祺获得“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奖”。
  朱文越、洪津分别代表两个团队发言,他们对为团队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所内外各级部门和领导、专家、同事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受表彰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受表彰团队的科研工作得到了兄弟单位和所外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感谢所外专家的无私奉献与真诚协作,此次表彰大会还授予两位所外专家“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作为安光所航天科研工作的重要开拓者,高分五号安光所载荷研制任务副总设计师乔延利在发言中肯定了载荷团队从无到有、不断摸索、不断成长、不断积累经验教训的开拓进取精神,希望在所班子的领导下,安光所广大职工凝聚共识,不断发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科学精神,继续创造佳绩。

  饶瑞中代表所党委和所班子向两个突出贡献科研团队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各有关部门、兄弟单位和所外专家对安光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号召全所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突出贡献团队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树立强烈的创新信心和决心,勇于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赢得胜利,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推进安光所的持续发展、为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突出贡献团队

  

  表彰突出贡献个人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