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文章来源: 袁媛 发布时间: 2018-07-23

  7月18日下午,合肥智能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所内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黄行九以党课的形式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历史使命和基本方略落到实处的重点。与会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落在实处,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尤其在当前这种发展形式下,所内党员要围绕科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研究室及研究所的发展增强集体凝聚力,积极做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党委、纪委议事规则,安排落实了近期的党建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