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曹会彬 发布时间: 2018-09-10
  96日下午,智能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儒敬所长以党课的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认识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密集发力、加速跨越,实现了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重大变化,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也了解了中国科学院在实施知识创新工程和“创新2020”以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具有的优势,认识到中科院的“率先行动”计划是“创新2020”的延伸和发展。我国科技事业在取得历史成就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与会委员们表示要把科技创新精神落到实处,充分认识本单位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扬长避短,为推进研究所建设作出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