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参加质量管理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邵淑芳 发布时间: 2018-09-21
  9月19日,强磁场中心邀请合肥研究院技术科研处处长、质量办主任田志强专题讲解“质量管理”,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培训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明确提及“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理念。质量管理(科研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贯穿强磁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尤其是第三党支部承担着磁体建设、各项综合事务的管理工作,质量管理尤为重要,只有坚持质量第一,才能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田志强处长从质量管理的重要性、质量管理的概念出发,系统讲解了GB9001C-2016管理体系中的相关条款,采用质量事故案例强调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在工作中能做到“做事有规范、做事按规范、做事有记录、记录可追溯”。

  田志强处长的培训内容丰富,由一般到具体,由浅入深,层层深入,结合实例讲解难点,通俗易懂,令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