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动交流
文章来源: 潘倩倩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12日上午,医学物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和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医学物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动交流活动,邀请优秀职工代表陈学冉博士作报告,为大家讲解科研论文的实验准备和写作技巧。

  陈学冉博士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在SCI期刊发表文章。报告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什么是SCI以及发表SCI文章所需的基本技能第二部分详细的介绍了如何在SCI期刊上发表文章,包括idea获取、实验设计、论文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投稿方式等等。

  陈博士的报告非常的精彩,从实验准备到论文写作,再到如何投稿,每一步都讲解得非常细致。这场报告给正在准备科研论文写作的研究生们带来了巨大收获。

  研究生支部书记张强领同志代表研究生支部对医学物理中心第二支部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帮助研究生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为中心发展多做贡献。

  

  陈学冉博士作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