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蒋程程 发布时间: 2018-12-13

  为贯彻落实合肥市蜀山区卫计局、区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要求,提高辖区残疾人健康水平,让残疾人可以享受更精准、更符合其个性化需求的服务,近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前期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开展对接,摸清辖区内残疾人具体人数和健康现状,活动当天,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为前来签约的残疾人提供服务,包括免费体检、康复指导、心理辅导、残疾人辅具使用指导、功能训练指导等多项服务,满足了残疾人的基本医疗及康复需求,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