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中学第三党小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章来源: 王娟 发布时间: 2018-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12月19日下午,科学岛实验中学第三党小组组织小组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组长夏平同志带领全组党员逐条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并对《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原原本本落实《条例》的学习,小组成员要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充分认识《条例》对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意义;二是全组党员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常务副校长张国庆分别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等角度再次强调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他强调要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校建,通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素质强、有责任有担当的师资队伍。  

  

  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