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工会妇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文/程艳 图/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9-01-16

  1月1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工会及妇委会联合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概况,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等离子体所书记张晓东,副所长、工会主席吴新潮,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副主任董少华以及所工会、妇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所工会委员程艳就工会及妇委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所工会及妇委会在所党委、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开展了所职代会、科岛运动会、所庆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及文艺晚会、健身月、关爱职工暖心工程、社会公益等二十余项活动。同时工会还联合妇委会积极申报省直机关十大女杰和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工会作为职工的坚实后盾,开通了工会信息交流平台,直面职工诉求;在保护职工权益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为部分职工解决了问题。

  张晓东充分肯定了工会及妇委会这一年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工会能够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基层,听取职工的建议和意见,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参与到单位的管理和建设中来。吴新潮希望工会能加强宣传,务实工作,真正成为每一位职工的贴心组织。各位工会委员亦积极发言,为2019年度工作出谋划策,确定下一年度的主要工作目标。

  2019年,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拓宽渠道、加强沟通,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开展丰富且新颖的活动,打造充满活力的组织,更好地服务职工。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