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并组织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发布时间: 2019-05-23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5月22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并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合肥研究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精神,结合创新院工作实际,会议对巩固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如何加强人才工作、如何形成党政合力等进行讨论。同时强调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要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健全投资、财务、合同、内控等风险防控和内部监督工作。

  与会人员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三十讲》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开展交流时表示,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研讨《三十讲》重点篇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锐意进取、谋求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规划、党员党费收缴管理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