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黄中飞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18日下午,固体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孟国文主持会议。

  孟国文书记介绍了近期所党务工作情况和所内工作重点,并对研究所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重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传递正能量,激活研究所发展新动力;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重要思想理念和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立足科研中心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三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依照党员干部工作条例,深入开展各项党务工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最后,他希望全所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脚踏实地,积极主动,时刻准备着为组织争光夺彩。

  会上,根据合肥研究院《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年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与会人员推荐评选出了合肥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和固体所优秀共产党员,推荐第二党支部参加合肥研究院先进党支部评选。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刘伟、刘倩文、邵成三位同志的党员发展事宜。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