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8-2019年度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文/戚灵莉 图/刘雨 发布时间: 2019-07-11

  7月5日,2018-2019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医学物理中心临湖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副处长李贵明以及研究生处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和研究生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罗跃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李贵明对研究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会和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和群团组织应该以正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自觉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和研究生会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和研究生会活动,主动调查了解研究生和导师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研究生会等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闫超、安全委员常昱红、研究生会负责老师郭巍分别宣读了研究生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会、优秀社团、优秀研究生干部和标兵等名单,并和研究生处其他老师一起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优秀党员代表张允祥、优秀研究生会代表孙宇松、优秀研究生代表邓茜也分别发言,分享各自在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和研究生会工作中的具体工作和心得体会。他们都表示要做好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研究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通过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全体研究生和导师,

  最后,梁长浩处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院所研会和社团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和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党支部、院所研会和社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继续为科学岛2000余名研究生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梁长浩处长讲话

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颁奖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