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19-09-10
  近期,根据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和先进制造所制定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先进制造所各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做到“两个维护”》等书籍中的重要章节。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直面问题,勇于剖析不足。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指正,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直面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效果良好。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